2015年5月17日 星期日

開架潔面產品王者 Bioré

對於"它"應該不陌生吧? 
Bioré溫和水嫩洗面膏是家中常伴左右的洗面膏,已經回購過很多次了!!

雖然有好好的評價,但Bioré未有因此而停下腳步,今個春夏推出全新升級版洗面膏!

特別要介紹的是藍色的皇牌產品 Bioré Facial Foam Mild 溫和水嫩洗面膏 及
紫色的全新產品 Bioré Facial Foam Deep Clear 深層淨化洗面膏 有留意洗面膏下的三角形嗎? 其實是代表著活動主題 – 黃金三角肌紋。
台灣保養美肌專家Sam老師說黃金三角肌紋,是健康皮膚才擁有的,三角肌紋才會完整清晰
老化受損皮膚的三角肌紋不明顯,比較疏鬆。Sam老師更即場示範正確的洗面步驟及手勢,他說泡泡要夠綿密,即使把泡泡倒轉也不會掉下來。
這樣才可以把毛孔內的污垢帶走而不是單純的把皮膚表面油脂洗走。

而且綿密泡泡可以減少手和面部皮膚之間的磨擦,避免拉扯到皮膚。
除此之外,Sam老師還教大家潔面時的應好好把握「黃金一分鐘」,即是額頭20秒 + 鼻子下巴20秒 + 兩邊面頰各10秒。
這是根據面部不同位置的出油程度分配潔面時間,洗出原美肌。
大會特別準備了pH值小測試,了解Bioré新升級洗面膏的溫和度。
洗衣皂 (pH值13),C品牌深層洗面膏 (pH值7)、 Bioré深層淨化洗面膏 (pH值5)
證明Bioré深層淨化洗面膏相對溫和,能夠維持原有的pH值。

活動後把全套七枝Bioré新升級洗面膏回家~~
(左至右)
粉紅色: 柔滑磨砂洗面膏 (每克含10,000顆可溶性磨砂微粒,能徹底清除黑頭、粉刺及去角質)
紅色:  暗瘡護理洗面膏 (潔淨同時加強去油脂功效,預防毛孔堵塞)
紫色: 深層淨化洗面膏 (能深入毛孔潔淨及徹底去除油脂黑頭,達致淨化毛孔同時高效控油)
藍色: 溫和水嫩洗面膏 (溫和潔淨同時高效保濕,達致肌膚亮澤細緻)
橙色: 長效滋潤洗面膏 (升級滋潤成分能提升肌膚水潤度,保持肌膚長效滋潤)
綠色: 天然清涼洗面膏 (天然薄荷舒爽配方,能徹底洗去因汗水或皮脂污垢所產生的油膩感)
灰色: 透白亮肌洗面膏 (獨有雙效綠白粒子、綠茶精華及維他命C配方,清除多餘油脂及暗啞死皮、高效美白)

碧柔深層淨化洗面膏 Bioré Facial Foam Deep Clear   HK$41.9/100g

即使不用起泡網,隨手都能起出綿密泡泡,只是我太貪心加多左少少水,先顯得比較稀。 XD

但上面就知道泡泡夠"杰"同綿了,唔會滑落呀~
洗完皮膚很乾淨清爽,鼻頭鼻翼有少少黑頭露出來,立即清走了~
所以我覺得潔淨能力不錯,而且不過洗走皮膚水分,即使拍照待了一會,也沒有繃緊乾燥感!
1枝可以用上2-3個月,特價時才賣$2X,那有缺點可挑呀?!
試用產品及產品說明由Bioré提供


The End ! Thank you !

Email : fungling0131@gmail.com


Facebook Fan Page: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