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8月17日 星期一

舒緩保濕一流! 韓國草本護膚品牌 belif

最近做完peeling又撞正period,皮膚狀況不太好,脫皮、下巴瘋狂爆瘡
在這些非常時期,只好乖乖的做舒緩、保濕、舒緩、保濕...
幸好有它們....

belif 是我的愛牌,不是第一次出文介紹它了~

belif 有150年傳統草本植物提煉技術和歷史悠久的傳統,不含合成防腐劑、色素、香料、 礦物油、動物有害成分等,只採用純草本植物, 可讓我用得放心。
First Aid Anti-hangover Soothing Mask 洋甘菊速效舒緩鎮靜面膜   HK$190/50ml

適用於脆弱且敏感肌膚,能有效鎮靜及舒緩敏感及受壓肌膚,含洋甘菊成分的配方具強大鎮靜肌膚之效能,
及防止暗瘡產生的木糖醇成分,能預防問題肌膚出現。

透明啫喱狀面膜,中間有白色粒子會慢慢溶解,
我會敷厚少少,敷上10-15分鐘。
舒緩鎮靜超好!!!
下巴的痘痘原本被我洗完面唧完之後紅哂,但
洋甘菊速效舒緩鎮靜面膜敷完15分鐘之後即刻平復、退紅了!

來個close up!! 分別超大的說!!
用前先放入雪櫃冷藏一下,冰涼感可以cool down皮膚,舒緩效果更好!! 
Hungarian Water Essence 匈牙利女王保濕水精華   HK$370/75ml匈牙利女王保濕水精華揉合超過15種精選的植物萃取精華,包括迷迭香及雷公根,
能夠提供長效保濕及修護,讓不安定的肌膚獲得舒緩,讓肌膚柔滑細緻。

匈牙利女王保濕水精華的質地偏水狀、較稀,所以延展性很好、很易推。
亦容易讓皮膚吸收,皮膚水分增加,感覺水潤但不油膩。

The True Cream - Aqua Bomb 斗篷草高效水分炸彈霜   HK$350/50ml 
斗篷草高效水分炸彈霜能即時保濕,提升皮膚水分,同時平衡油脂水平,輕易為皮膚打造保護膜,持續滋潤。

其實我在上個月已經試了斗篷草高效水分炸彈霜,真的覺得不錯
因為它是啫喱狀,質感輕盈,用後會係皮膚表面形成保護層,但不會覺得油笠/焗促。
很適合在冷氣房內用,不易被抽乾皮膚水分呀~

Cleansing Herb Water 草本舒緩保濕潔膚水   HK$230/200ml草本舒緩保濕潔膚水是低過敏性保濕潔膚水,質感清爽,不油膩,含水溶性保濕成分及三種芳草茶複合物,當中含有助鎮定及淨化作用的貫葉連翹,牛蒡,蒔蘿成分,能潔淨同時滋潤皮膚,有助於疲勞肌膚釋放壓力,令肌膚在清潔的狀態下保持清新。

通常我用潔膚水卸掉防曬,用草本舒緩保濕潔膚水後的卸妝棉會有點灰黃色,
皮膚感覺清爽乾淨、不繃緊,溫和不刺激。

Sugar Coat Lip Balm 糖衣水嫩護唇膏   HK$130/15g

糖衣水嫩護唇膏內含維他命E可以減少水分散失、保護油脂平衡,修護肌膚;
繁縷能保護脆弱又易乾燥的唇部肌膚,給予大量的保濕與柔軟成分。

用後唇部乾紋都即時不見了,很滋潤,而且效果幾持久,不會搽完一陣就沒了。
而且有點油亮感,當成lip gloss都可以呀~~
厚塗一層也可作唇膜呀~~

皮膚水分充足,妝容也較貼服持久。 belif這一系列就能為我的皮膚補充足夠水分,而且產品性質溫和,
不含礦物油、無合成香料、無合成色素、不含合成防腐劑及動物有害成分。 脆弱膚質用也沒問題喇~~
所以我也很放心的使用,反正價錢也不太貴,小資女負擔得起!! XD

試用產品及產品說明由 belif 提供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