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8月31日 星期一

第六代皇牌緊緻抗老二部曲

正值廿十代的我,本應無肌膚衰老的問題
可惜暗瘡問題不斷困擾我,同時令我的肌膚加速老化,出現毛孔粗大、缺乏彈性...
很需要緊緻輪廓、收細毛孔的它們來幫助~~
它們就是 SK-II全新R.N.A Power系列,R.N.A.彈性再生精華 及 R.N.A. 立體緊緻精華霜!!

SK-II R.N.A. Power Radical New Age Essence R.N.A.彈性再生精華  
HK$
770/30ml、HK$1110/50mlHK$1540/75ml
彈性再生精華採用劃時代創新成分科技-「Radical New Age Complex」, 由「大豆精華」和「水解酵母」 調配而成, 並協同由「角豆萃取」及「五胜肽」組合而成的「彈性再生複方」、 及皇牌成份PITERA TM 能抵禦初老危機。

R.N. A.彈性再生精華能立即提升肌膚回彈力與光澤,一覺醒來就能感受肌膚回彈力激升、毛孔問題明顯改善, 讓你能在10 天淡化細紋,縮小毛孔, 成就細緻仿如零毛孔美肌, 散發飽滿彈潤的年輕光芒。

兩星期前試了果酸煥膚療程,換來暗瘡大爆發,不過現在已經開始好轉了!但暫時就要大家忍耐一下我「滿目"瘡"痍」的面了!!

白色乳液狀的精華比一般精華厚稠少少,但依然易推開,皮膚用後即時變得柔軟,觸感細緻柔滑。
質感輕盈、不太厚重,容易被皮膚吸收。


SK-II R.N.A POWER Radical New Age R.N.A. 立體緊緻精華霜   HK$780/50g、HK$1140/80g、HK$1280/100g
R.N.A. 立體緊緻精華霜蘊含劃時代創新成分科技-「Radical New Age Complex 」, 由「大豆精華」 和「水解酵母」調配而成, 並偕同由「小球藻萃取」及「五胜肽」完美 結合的「立體緊緻複方」、「乳木果精華」及PITERA TM 為肌膚全方位提升緊緻度, 抑制細紋形成, 增添肌膚保濕度與光澤度。R.N.A.立體緊緻精華霜Essence-in-Cream 的設計,精華般的滲透力,讓成分直達肌膚深層, 鞏固自身膠原蛋白結構。讓肌膚變得更緊實、更飽滿, 臉部線條重現年輕立體感。


立體緊緻精華霜的質地比一般面霜厚身、滋潤度亦高,皮膚用後柔軟滋潤,但不會覺得笠 / 焗促的感覺。
皮膚亦較有亮澤、有彈性,摸上手仲滑嘟嘟架~~ 好喜歡這種輕盈、滋潤、幼滑的感覺呢~
我相信大家應該都會喜歡全新R.N.A. Power,想試就去SK-II Facebook登記換領試用啦!!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SKIIHK/app_633311573447096

試用產品及產品說明由 SK-II 提供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