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8月12日 星期三

等了又等 HERA POP UP STORE 開幕了!!

時常在網上見到HERA的化妝品,但香港一直都未會專櫃,又不太喜歡買水貨
所以一直只有"看"的份兒,但今年8月,HEAR 概念店終於登陸香港喇~

上星期我便去了DFS 旗下T Galleria 廣東道店 的HEAR POP UP STORE,會由8月1日開到11月30日(共4個月) 呀~

HEAR的皇牌化妝品及護膚產品都有呀~

焦點都落於最近HIT爆的氣墊粉底。

(上) HERA UV Mist Cushion 臻潤防曬氣墊霜   HK$314.0/15g X2 
具備五大功能: 防曬、美白、遮瑕、保濕、舒緩。 
質地輕薄,貼服力強,塗上後肌膚整天都能保持水嫩光澤 。  

(下) HERA Age Reverse Cushion 煥肌抗皺氣墊霜   
HK$412.6/15g X2 能強化抗衰老功效,補充水份,瞬間遮蔽皺紋,深層護理肌膚,使肌膚青春永駐 。 

即場試一試HERA UV Mist Cushion 臻潤防曬氣墊霜,好貼面,幾補濕,Coverage都ok呀~

講開,不得不介紹這個HERA X Olympia Le-Tan限量版氣墊霜   (HK$331.9/15g x2)
是今年HERA和玩味十足法國設計品牌Olympia Le-Tan合作,推出限量版UV Mist Cushion臻潤防曬氣墊霜 。 在韓國一推出就被搶購,是香港概念店開幕才有得賣呀!!  

除了cushion粉底,HERA 唇膏亦很受歡迎呀!

Rouge Holic 魅惑豐彩唇膏   HK$235  (12色)

顏色都比較大路,粉紅、橙、粉紫、beige tone都有,全部不難carry的。
我就揀了no.276 橙色來試~~ 出色度好,一塗一抹就已經很顯色了,而且幾滋潤,可以遮蓋一點唇紋。
最初都怕鮮橙色會有點奇怪,但出來的效果卻很好呢~

想入手HEAR的產品就要把握時間喇,4 間Pop Up Store最短的只有一個月,最長的也只開到11月30咋~~

HERA香港國際概念店地址和營業日期

DFS旗下香港T廣場廣東道店
地址 : 九龍廣東道28號力寶新太陽廣場
時間 : 8月1日-11月30日 (共4個月)

香港T廣場美妝世界 銅鑼灣店
地址 : 香港銅鑼灣軒尼詩道500號希慎廣場
時間 : 8月17日-9月30日 (共7週)

DFS 旗下香港T廣場尖東店
地址 : 九龍尖沙咀東部麼地道77號華懋廣場
時間 : 8月1日-8月30日 (共1個月)

DFS 香港國際機場店
地址 : 香港大嶼山香港國際機場
時間 : 8月1日-9月18日 (共7 週)

試用產品及產品說明由 HERA 提供
The End ! Thank you !

Email : fungling0131@gmail.com


Facebook Fan Page: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