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8月13日 星期四

混合肌最愛 控油修毛孔氣墊粉底

韓流大勢,早就不只限於電視節目、服裝、飲食
就化妝品都跟韓風,由早期的BB CREAM、後來的CC CREAM,到現在的氣墊粉底!
老實說,初時我非常抗拒BB cream,那種死白得驚人,還有韓國天氣乾燥,所以產品的質地都偏潤,
對我混合肌來說too rich喇~~ 幸好經過改良,顏色及質地上都大有改善!!
甚至改變了我一向用粉底液的習慣!!
Innisfree 這個新升級版氣墊粉底賣點是控油修毛孔,長效12小時不溶妝,正合我心意!!
Innisfree Long Wear Cushion 升級版輕盈持久氣墊粉底   HK$190/15g (共四色)

控油修毛孔:升級版Innisfree Long Wear Cushion中加入韓國濟洲島火山岩泥粉末,能有效控制油脂分泌,讓肌膚任何時刻也能保持啞緻妝容;同時,火山岩泥粉末能防止過盛油脂氧化而令底妝變深,肌膚全天剔透淨白。 

柔滑細緻:配方中的柔膚聚合物(Skin Veil Polymer) 讓粉底液緊貼肌膚表層,仿如撫平毛孔及凹凸不平的痘印,即使近距離細看,也看不出各種肌膚瑕疵,達致柔膚效果,從而締造零毛孔的細緻嫩肌。 

妝容持久清爽:升級版Innisfree Long Wear Cushion中的專利長效美妝複合物(Long-wear Complex)加上防汗水配方能強效抵禦汗水及油脂,即使在炎熱及潮濕的夏日,底妝依然保持亮麗清爽貼服,效果持久達12小時。 

高防曬:SPF50+ PA+++高效防曬配方,保護肌膚免受紫外線侵害,防止色斑形成,即使在猛烈陽光下,妝容依然全天保持清爽亮澤,肌膚透白無瑕。

取出適量在面上均勻印開就對了, 有痘痘的位置,我沒有用上遮瑕膏,
只是多取一點氣墊粉底,on top再印下,加強coverage~
我用的是21號色,是自然偏白的顏色,除了21號、還有最白的13號、23號自然色、31號蜜糖色。

質地比我之前用過的氣墊粉底輕盈,而且很貼面,妝感自然不厚重。
未上碎粉前皮膚都不太黏,皮膚較少出油的話,可以省了碎粉。
但我混合肌,T-zone太易出油,為了增加持久度,我還是薄薄的上了一層
碎粉。
coverage比我預期中要好,因為最初看它的質地很薄身,以為coverage會較低。
上妝後,面上的泛紅、痘印、
顴骨上的斑都遮得到8成以上,就不用再加遮瑕膏了!
仲有
SPF50+ PA+++防曬,就唔怕曬黑出斑啦~~

12小時不溶妝? 沒有喇~~
對我這體溫較高又怕熱又易出油的人來說,
12小時不溶妝是個夢。
能維持4、5小時已經很感恩了。 出油溶妝還是會有,都是在t-zone位,少少的溶掉了堆積在鼻翼邊,
用紙巾輕印後再補補就好了~

試用產品及產品說明由 Innisfree 提供

The End ! Thank you !

Email : fungling0131@gmail.com


Facebook Fan Page: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