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8月16日 星期日

斷用防腐劑 給肌膚最新鮮的保養

市面上有很多護膚/化妝產品含防腐劑,長時間透過皮膚吸收,對皮膚對身體都不好的。
但因為即時影響不明顯,一般女生都不會太在意這個問題。
不過,即時影響不明顯也不能忽視,所以我參加了FANCL 斷用防腐劑的活動,
並轉用FANCL的基本護膚系列一個月,看看皮膚會有甚麼轉變。

就算要「斷用防腐劑」都要揀適合自己的護膚品,所以之前去了又一城推廣會埸做皮膚分析,結果都是那些老問題,毛孔較粗大、油脂分泌旺盛、外油內乾、黑頭粉刺痘痘。

活動後帶了一系列產品回家,包括皇牌MCO 納米卸粧液、柔滑潔面粉 - 保濕、蜂王漿精華煥膚軟膜、水盈肌底液 - 水潤、祛斑淨白精華露、水盈乳液 - 水潤、水盈細緻精華面膜。


Mild Cleansing Oil 納米卸粧液 120ml
超微細「納米速淨因子」,針對頑固難卸的眼、面、唇粧及防曬品,一沖即淨,卸粧更快、更徹底!而且不含礦物油,高效去角栓,全面卸粧同時呵護幼嫩肌膚。

把瓶嘴按下至瓶頸2-3次,然後塗上面輕按15秒至化妝浮起,再用清水洗淨。在輕按的過程中有時會摸到米黃色的粒粒,卸粧液把毛孔內的粉刺/油脂粒清出來了,很有滿足感。哈哈 XD
而且Mascara、eyeliner都可以一次過卸乾淨,但入眼會有點變白,過水洗淨就可以,沒有不適感。洗淨後皮膚清爽不繃緊。

Washing Powder 柔滑潔面粉 - 保濕 50g

細緻綿密的潔面泡泡充滿彈性,能深入毛孔,洗去多餘油脂及污垢;同時保留肌膚水分,潔面後舒爽潔淨,提升後續護膚品吸收力。

因為家中有FANCL深層潔淨洗面撲,就配合一併使用。沾濕深層潔淨洗面撲後,倒出約1茶匙的潔面粉,另一隻手濕水搓溶潔面粉,搓揉數次就有豐富泡泡,放面上打圈清潔。過水後的皮膚一樣沒有乾燥繃緊,反而有點輕潤感。另外用了一個月的這套卸粧潔面組合後,鼻上的黑頭有減少,沒有像以前大得撐著毛孔。
(但其實我很喜歡看大顆黑頭被擠出、留下小洞 很變態XD)


Skin Renewal Pack 蜂王漿精華煥膚軟膜 40g

有助軟化和去除頑固老化角質,活化代謝,消退暗粒,淨除暗啞倦容;同時打開細胞補濕通道,提升吸收及保濕機能,讓肌膚重拾水潤柔軟。

潔面後塗抹乾水分,取約5元大小分量的軟膜,均勻塗搽全面(可用於眼周及唇周)。待5分鐘後以溫水徹底洗淨。初次使用這個軟膜可連敷7日,雖說有些不捨得太快把它用完,但我還是跟美容顧問的建議敷足七晚,之後就會發現是值得的。因為長痘的關係,皮膚粗糙、破皮,敷了蜂王漿精華煥膚軟膜後,皮膚會變得平滑,而且痘痘的癒合比平時快及好。 有時暗瘡破了第二天起床再次含膿,但敷了蜂王漿精華煥膚軟膜後這樣的情況少了很多。皮膚的粗糙感也減少了,毛孔也較細緻呢!! 試用後深深愛上它了,準備去回購了。



Moisturizing Lotion I 水盈肌底液 - 水潤 30ml

以突破性納米滲透科技,從日常護理中源源滲透多重修護精華至肌底,為缺水細胞注滿水活營養,打開吸收通道,煥活補濕機能,肌膚即時水潤柔軟,從源頭賦活深層補濕力。


每次用約3-8滴,在面上輕拍,在乾燥位置重覆拍多一點肌底液,質地輕盈,很快吸收,有輕潤感而不膩。但size實在有點少,很快被我用光了。


Moisturizing Mask 水盈細緻精華面膜 19ml X6片

以透明質酸深層補水,配合獨特網狀材質,能緊貼肌理,速效智能追蹤缺水細胞,讓水活營養滲透肌底;同時大大提升肌膚自身的保濕能力,持久修護乾燥缺水,提升肌膚防禦力,讓肌膚回復細緻亮澤。

因為剛剛敷了蜂王漿精華煥膚軟膜,角質層被清走,成了吸收保養品的最佳時間,當然把握機會敷水盈細緻精華面膜。精華量超多,整片面膜濕漉漉之餘,袋內還有不少精華。面膜的剪裁還不錯,都幾貼面呀。精華的質感較厚,滋潤度也較高。15分鐘後,皮膚變得水潤飽滿,細胞充滿水分、有彈性。


Whitening Essence 祛斑淨白精華露 18ml

以突破性美白成分「三類形態維他命C」的美白精華,全方位針對來自紫外光傷害及肌膚細胞機能下降的兩大色素源頭,高效修護各類色斑、暗啞及痘印,讓肌膚重拾勻淨亮白。

每次按 2 下份量,很好推的精華,而且現在的美白產品不再等於乾,可以提亮肌膚,最重要可以幫我加快去痘印嘛。XD
溫馨提示: 當瓶身背面的小窗開始出現白色,表示產品餘下約7-10日的使用分量。

Moisturizing Emulsion I 水盈乳液 - 水潤 30ml

以突破性納米滲透科技,從日常護理中源源滲透多重修護精華至肌底,為缺水細胞注滿水活營養;並於肌膚表層形成鎖水薄膜,提升防禦力,持久鎖緊水分和營養。

用約3-8滴分量的乳液塗抹全面,雖然是乳液狀,質感偏輕盈,但保濕度媲美乳霜,尤其是開冷氣的晚上用,不會笠之餘,又夠滋,早上仍有柔潤的感覺,不會U位乾、T位則油油的。缺點是樽的設計令乳液很難倒出呢。



用了一個月後再回去做Skin test,毛孔真的有收斂了,而且沒有之前般乾燥。
不得不再提,我真的好喜歡蜂王漿精華煥膚軟膜!
推薦給大家試試,連敷7天後會讓你深深愛上!!


試用產品及產品說明由 FANCL 提供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