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3月8日 星期日

♥一試愛上♥ BEVY C. 水潤肌保濕系列

之前在網上看到不少談論 BEVY C. 產品的post,很多人都說妝前保濕精華好用,
後來在instagram 更看到人家說它家的粉底液,令我很想一試這個台灣品牌,終於給我等到了,試過覺得的確不錯,尤其是 ______
先賣賣關子,看文中介紹吧!XD

這次我試的是水潤肌保濕系列 及 水潤肌保濕水導膜。

極度乾燥系列包括(右起) : 水潤肌保濕化妝水、水潤肌保濕精華、水潤肌保濕霜

水潤肌保濕化妝水 Super Hydro Lotion  HK$220/130ml

高濃縮保濕精華化妝水,能為肌膚注入保濕能量,緩解因為乾燥而鬆弛、甚至產生細紋的肌膚。富含乾燥修護型8種胺基酸能幫助肌膚全面提升保濕力,讓肌膚自然散發透亮光澤,恢復水潤細緻。當肌膚感覺到特別乾燥時,加強保水修護可搭配化妝棉於在意部位進行濕敷。

水潤肌保濕化妝水似是乳液般、質地厚稠,每次用大約2~3泵
最重要是不含酒精 及 人工色素,可以安心使用。

我習慣使用化妝棉去擦化妝水,亦可以跟BEVY C. 建議的「以指腹輕拍、畫圓按摩」。
雖說水潤肌保濕化妝水似是乳液般,但推開是水水的,但吸收後帶點黏性,感覺舒服不膩,
舒緩了皮膚洗面後的乾燥繃緊感。我易過敏的皮膚沒有出現痕癢、刺刺的感覺。

水潤肌保濕精華 Super Hydro Elixir HK$320/30ml
成分中富含獨特微米分子淬取技術,能幫助保濕修護活性成分更加親膚、更容易被肌膚吸收。
卸妝清潔後於夜晚使用,能修護並預防肌膚乾燥細紋、脫屑等問題,全面提升保濕力。

水潤肌保濕精華的質地與 差不多,也是似乳液的,每次用大約2~3泵,同樣不含酒精及人工色素。

水潤肌保濕精華延伸度高,補水度不錯,感覺水潤飽滿,無負擔感、不覺油膩。
但吸收得很快,來不及慢慢按摩,清爽度很好。

水潤肌保濕霜 Super Hydro Cream HK$280/30g

親膚植物性保養油脂萃取,帶給肌膚無黏膩與油脂的豐潤觸感。能夠保護、修護肌膚;調理、平衡角質。
成分中富含獨特微米分子淬取技術,能幫助潤澤修護更加親膚、更容易被肌膚吸收。
乾燥肌膚於秋冬妝前使用,深度滋潤鎖水;卸妝後於夜晚使用,能預防肌膚乾燥細紋、脫屑等問題。

水潤肌保濕霜是乳霜狀,盒內附有小匙,每次用1~2匙。
但我不太喜歡扭開瓶後,再有一個小膠蓋,使用時不太方便。

但我很喜歡水潤肌保濕霜,因為乳霜狀觸感很柔滑,而且質地偏厚、用來打圈按摩很舒服。
而且擦上後會有用上了護膚油的滋潤,原因是含
植物性保養油脂萃取,皮膚潤滑細緻,
而且補濕度也很好呢! 所以特別偏愛它!

水潤肌保濕水導膜 Super Hydro Mask  HK$120/ 3片 (25ml/pcs)

與台灣16年膠體界面化學博士共同合作開發, 針對亞洲女性肌膚專研-保濕精華水導技術,  針對亞洲女性「壓力肌膚」、「熬夜肌膚」、 「長期上妝肌膚」問題研發,持續使用, 擺脫素顏的暗沉、乾燥、粗糙、毛孔粗大 等肌膚問題, 上妝前或卸妝後,於保養程序中 增加一片輕敷於全臉高效成分迅速緩解肌膚困擾, 即刻解除乾燥危機!

最近比較喜歡cream mask,有一陣子沒用paper mask了! 但水潤肌保濕水導膜卻讓我驚喜!
圖右下掌心上的精華是敷完面膜後,從包裝袋中擠出來的! 當然不浪費的塗上手腳。

面膜紙薄而貼面,剪裁不錯,而且整塊面膜都佈面精華,但不會一直滴(最討厭會邊敷邊滴的面膜!)

敷完15分鐘,面膜還是濕漉漉的,我還拿來敷頸喇~~精華真的超多!!

撕下面膜後,面上仍有很多精華,一再讚精華特別多,所以再按摩幫助吸收!
皮膚飲飽水、自然飽滿,乾紋即時消減,但包包面再膨脹了XD
毛孔有收歛、泛紅也舒緩了! 

看水分測試結果!!
一定要讚面膜的補水力!! 短短15分鐘就提升了接近40%!!
(一下子驚覺潔面後的皮膚原來這樣乾!  要考慮換換別的潔面)
翌日上妝特別好上、很貼服呢!!
是有點貴喇一盒才三片,但有這樣的效果就值了!!
BEVY C.的建議初期每星期用3片,我還當急救mask用好了...XD

另外一提,BEVY C.的產品保質期是3年,但開封後六個月內要用完呀~~
這次試了BEVY C.的產品都讓我滿意,尤愛水潤肌保濕霜 及 水潤肌保濕水導膜!!
下個目標是想試它的皇牌妝前保濕精華 及 裸紗親膚透顏粉底液!! XDDD
說著,又想去台北旅行,夜市呀...藥妝店呀..... BYEBYE!

BEVY C.銷售點:  LOG-ON
BGO美集合 美妝網 https://mall.bgo.com.tw/brands/brands.goods.php?id=BGO0000793
(單支價錢與香港定價是一樣的,有優惠組合套裝,還有滿額免郵的服務~)

BEVY C. Facebook Fan Page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BEVYC.HongKong

***產品說明由BEVY C.提供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