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3月20日 星期五

♥CLINIQUE三重活膚 趕走暗啞倦肌♥

CLINIQUE 更新亮采系列算是CLINIQUE中較少人認識的系列,因為原本只有精華素、面膜及Body Cream,
即將加添四位新成員喇!!
由lotion、day cream、night cream到最近大熱的修護油都有,可以幫皮膚更新、補濕、提升活力,三重活膚!!
上星期我已經率先體驗了,就跟大家分享我的用後感~


CLINIQUE Turnaround Revitalizing Lotion 更新亮采活膚水   HK$250/200ml
更新亮采活膚水不含酒精,具有紓緩肌膚的功效,對我來說是非常重要,本身我的皮膚就是易泛紅,這支就很岩我!
有咖啡因、酵母BB增強皮膚能量、抵抗外來刺激。
還有海藻糖及透明質酸等提升皮膚儲水能力,全天候維持潤狀態。
另外,米糠萃取、紅石榴汁
萃取等結合而成的亮肌成分,令疲勞肌膚回復剔透亮澤。

用它是不需要化妝棉拭抹,只要將活膚水倒在掌心,往面上輕拍吸收即可!活膚水雖然是似凝露、質地比較厚、但當我拍上面時,即時變得水水的,滲透超快,瞬間完全吸收!
用後皮膚真的很清爽,表面好像沒用過一樣,但因有海藻糖及透明質酸,皮膚感覺較水嫩!

CLINIQUE Turnaround Daytime Revitalizing Moisturizer 更新亮采日霜   HK$365/50ml
更新亮采日霜是零油分的,加上餹海帶提取物有效控制皮膚分泌過多油脂,很適合易出油的皮膚,
但它亦含有
海藻糖及透明質酸,為皮膚補水,不怕用完會因為乾而出油!
另有亮采光學因配方,有效提升肌膚亮澤度!

當塗完日霜後,仔細近看會發現手上有好像閃粉的小點點,這些就是日霜中含有光學分子,
所以用後皮膚就較有光澤,像發自皮膚的自然剔透!
質感非常輕盈、易推,觸感也是清爽,帶有微微的柔潤感。

CLINIQUE Turnaround Revitalizing Treatment Oil 更新亮采修護油   HK$365/30ml

蘊含紅石榴固醇、橄欖油、芒果籽油,深層滋潤皮膚、鎖緊水分!
亦有維他命C及
維他命E,強效抗氧化!
還有水楊酸及鼠尾草萃取,這兩個成分是比較少在
Treatment Oil中有的,
它能溫和去角質、加快肌膚更新過程,同時調節肌膚的新陳代謝!
其實我以前對這類treatment oil很抗拒的,感覺混合肌再用會油上加油,而且油會不會太潤刺激長暗瘡呢??
後來試過後就發現不是我想像的那樣....甚至愛上了,剛過去的冬天,差不多每天都用呢!

更新亮采修護油有3種用法:
1. 潔面、活膚水後使用
2. 塗抹日霜後使用
3. 混合日霜/晚霜後使用

這次拍照我選了
塗抹日霜後使用,因為我平常用都是放到護膚程序的最後一步,
將2-3滴滴在掌心,輕輕搓熱後,輕按全面。

看皮膚表面不會變得油令令,只會多了點亮澤感,而皮膚摸起來很柔軟舒服,一整天皮膚都不會覺得乾燥了。

CLINIQUE Turnaround Overnight Revitalizing Moisturizer 更新亮采晚霜   HK$380/50ml

晚霜亦有水楊酸,不同的是採用了時間釋放技術,密封膠囊內的成分能即時及整晚持續發揮作用,促進自然脫落,溫和去角質。
RNA Fragments專利技術有助促進晚間細胞天然更新過程。
葵花籽、角鯊烯修補皮膚天然屏障、修復受損皮膚,亦加強防禦力。
少不了透明質酸,令皮膚全晚水潤。

更新亮采晚霜的質地比較厚、延展性高,感覺豐盈,皮膚變得柔潤有亮澤感。
滋潤度高,到翌日睡醒仍是保持輕潤感,不會乾巴巴呀~

整個系列都很適合我,lotion零酒精、日霜零油分、修護油&晚霜含水楊酸溫和去角質,
黎緊夏天用就岩喇,所以我4支都很喜歡呀~

產品試用由Fashion & Beauty 邀請
The End ! Thank you !
Email : fungling0131@gmail.com

Facebook Fan Page: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