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3月30日 星期一

♡新一代金屬氣墊粉底 持久保鮮♡

近期cushion compact大熱,我也試用過,覺得透薄同coverage都不錯。
不過這次試的氣墊粉底跟上次的不同,不是海綿氣墊,而是專利金屬氣墊!!
新一代會更好,還是不及上一代呢?! 好心急呀!!

這個金屬氣墊粉底來自韓國LG集團旗下韓方草藥品牌 「秀雅韓」,我之前並不認識這個品牌。
但從網上得知秀雅韓選用多種珍貴的天然草本藥材,例如人參、鹿茸、冬蟲夏草等,並利用純淨水煎釀及過濾提煉而成,
秀雅韓的好感度即時大增!

Bichaek Jadan Metal Cushion Foundation SPF 50+ PA+++ 透薄持久金屬氣墊粉底液

HK$398 / 15g +15g補充裝  共兩色 21亮白色 / 23自然色

金屬氣墊粉底有四大特點:
1. 抗菌潔淨
在炎夏的季節,上升的溫度及濕氣容易使粉底液變質及滋生細菌,LG專利金屬氣墊,能保持粉底液的潔淨、水分及溫度,即使多次使用,仍能長時間保持粉質的新鮮度,締造清新妝容。

2. 持久定妝
韓方草本人參成份,長效保濕及為肌膚解熱降溫,持久保持妝容水潤清透。

3. 清爽透薄
粉質幼滑輕薄,質感清爽不黏膩,無油光,打造零負擔的細緻妝容,肌膚透出自然健康光澤。

4. 美白抗皺
防曬度數SPF50+PA+++,保護皮膚免受陽光侵害,同時蘊含美白成分Vitamin B3及抗皺成分Adenosine,化妝同時修護美肌。  
銀白色粉盒配上藍白色粉樸,使用時輕按金屬氣墊,粉底液就會從小孔走出來,粉樸沾取適量,逐少逐少的均勻印上面。
粉底
液延展度不錯,沒有卡粉的情況。
對比左右邊面,用了金屬氣墊粉底液後膚色一致了、明亮了,而且質感輕盈清爽,即使不上碎粉也可以。

面頰的泛紅、鼻翼的毛孔都修飾了,coverage好但依然透薄自然,沒有厚重粉感。
而且有SPF 50+ PA+++防曬度數,就算出去跟陽光玩遊戲也不怕啦!
在完全沒有補妝的情況下過了7小時,底妝仍keep到80%以上,粉底也沒有變黃變暗,
只是T-zone有點泛油和鼻翼有少許溶了而已,持久度非常好呢!

至於缺點也沒有甚麼好挑剔,硬說的話....
我希望改善取用粉底時要直接按的金屬片,有時手會不小心沾到粉底液喇~XDD
等天氣更熱時再試試持久度先!!

 
試用產品及產品說明由Sooryehan提供


The End ! Thank you !

Email : fungling0131@gmail.com


Facebook Fan Page: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