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3月9日 星期一

▶▷香薰經絡按摩二合一 雙倍功效◀◁

不知是不是最近在博文多提了肩膊/low back pain,多了通經絡/香薰massage的邀請,
我真的有這樣的需要,所以來者不拒,多多照顧我的肩膊/low back XDD
這天就來到ENITA銅鑼灣店,試試經
絡芳療按摩。

到達報先填填個人資料及日常生活習慣 (如睡眠時數、一日大小便次數etc...)
再有中醫底子的按摩師給我把脈,說的都一語中的,原來我的脈象我告訴她我平時飲水少、令人容易疲倦,
氣血不足導致手腳冰冷、排便不暢、甚至月經不順,夜訓令胃熱,繼續影響肝排毒,也會令我不時想吃東西....
而肝經是特別差

香薰師就會根據我的身體狀況調配香薰油按摩
而我也可按自己的喜好揀療理油,我特別喜歡木星的香味,含依蘭、保加利亞玫瑰、安息精油,可以舒緩壓力。
揀好了就加入房內的香薰機,邊按摩邊聞,徹底地被香薰油包圍XD

然後入房換衫囉~~房間牆身以白色為主,加上較柔和的黃燈,感覺舒適。

這就是香薰治療師給我調的個人化香薰油。:)

按摩師問我有沒有那部分特別差? 我想也沒想就答了肩膊及尾龍骨,所以就有這兩部份開始,
跟一般按摩不同,按摩師會特詫多按壓一些穴位
(其實按摩師一邊按一邊說穴位的名稱,只是我記不入腦,因為有些穴位按得我很酸軟、很痛......
經絡塞了的惡果......
再來按下半身,按摩師說我下身的水腫有點嚴重,就是飲水少,外出吃飯/食零食吸收過多鹽分....
而且盤骨有點移位,因為平日經常蹺腳....... 她不停提我要戒掉這個壞習慣
還教我在家可以按按足三里穴,有助排毒

至於手呢,拎重東西加上經常篤手機用滑鼠,姿勢不好也會令手的經絡閉塞....
不按也不知這樣痛....隱藏了的通通現形.....
另外不得不讚按摩師,她很nice,我問了很多問題她都很有心機點答我,
還教我熬那些湯/焗那些茶改善氣血不足,那些藥材可加入食療中。

ENITA不會用timer計時,不會一夠鐘就走,剛巧沒客人更幫我多按一會。
換好衫出來更送上薑汁香茅茶呢~
絡芳療按摩(60分鐘) HK$638 不便宜,但按摩師很用心不馬虎、而且有實力的。
那晚真的訓得很好,訓醒也特別精神。

剛巧遇上大特價,對它們的香薰機及香薰油特別有興趣呢!!
因為最近睡得都不太好,想香薰機回家,讓自己睡前聞聞,舒緩緊張神經,幫助入眠
但當我跟男友說我想買時,他給我撥冷水,說我只是「貪得意」、不會經常用的,不要買回家擺....

誰不知他原來是有陰謀的....想不到他之後偷偷買了這部香薰機給我,當作情人節禮物XDDD
他本來想不到送我甚麼,所以才如此"落力"制止我..... 又給騙了!! (笨)
我現在每晚也有用,睡眠質素真的有改善,沒有發夢驚醒了。

打完文,去睡了,Sweet Dreams <3

ENITA 專門店
香港銅鑼灣耀華街25號丹納中心20樓A室
香港九龍旺角彌敦道639號雅蘭中心1樓6區

Facebook Fanpage
 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enitacosme

***產品說明由ENITA Cosme提供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