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3月22日 星期日

★來自紐約的治癒系身體護理★

上星期六出席了SABON Happiness Day,首次接觸這個品牌呢!

SABON Happiness Day 的緣由是 2013年聯合國首度頒佈3月20日為「國際幸福日」 (International Day of Happiness) ,聯合國大會確認幸福和福祉是全世界人類生活中的普世目標和願望,而幸福和快樂一直是SABON的宗旨和理念,所以特意將3月份擬定為「SABON快樂月」,並於3月14 日於各分店舉行一系列慶祝活動包括:手造棉花糖、糖畫、自助影相等,希望將這種幸福和諧快樂的氛圍傳承到地球每一個角落。此外,SABON 誠意推介特別研發的「甜蜜花香」(Candy Blossom) 系列。

還有不少套裝/Gift set 讓大家選購,亦可趁機入手試試SABON的產品呢!
SABON主打是身體護理產品。首先有Body Scrubs,結合了海鹽和精油,讓肌膚回復生機,保持柔軟亮澤。含有大豆油與杏仁油,加入礦物質與必需成分。海鹽顆粒能溫和有效地去除皮膚角質,更新皮膚,回復絲般柔滑。精油具長效舒緩功效,令肌膚感覺輕盈。
另外非常吸引我的就Liquid Soaps,尤其是沐浴油,七彩繽紛,不同顏色代表不同香味,配方獨特的沐浴油能深層滋潤身體,同時令皮膚柔嫩光滑。含有必需的純橄欖油,鱷梨,荷荷巴油和小麥胚芽油,平衡身體的天然酸鹼度。同時含有豐富的Omega3、6 、7、9和維他命A和D,潔淨之餘同時保持肌膚柔軟富彈性。 純橄欖油含有豐富的抗氧化物。鱷梨和小麥胚芽油幫助更生肌膚,荷荷巴油令皮膚柔滑如絲。

沖完涼就要塗lotion啦~身體滋潤乳霜的質地透薄不但保濕滋潤,當中的芝麻油成分,更具有滋養和恢復活力的功能,令肌膚明顯變得更柔軟光滑。SPF4可作日常保護。 可與購買時附送的泵一同使用。 備有罐裝(200毫升),以及瓶裝(200毫升和60毫升)或支裝(50毫升和30毫升)。
還有潤手霜,含天然成分如蘆薈和維他命E的潤手霜。質地柔軟,極易吸收,能保護雙手和滋養肌膚,具備長期持久的保濕效果。 蘆薈油自非洲植物蘆薈中提取,有助於維持充足水分。具有癒合傷口,鎮靜肌膚和更新細胞的特性。 容易放入手袋,也是旅遊良伴。 備有200毫升的瓶裝及200毫升的玻璃瓶裝。

SABON洗髮護髮產品也有呢! 特別一提是洗髮水,是非常暢銷的!!現在全線洗髮水也斷貨了!!  洗髮水含亞馬遜提取物令頭髮如絲般順滑,天然油脂為頭髮構成保護層。 生命之樹精華含有豐富的維他命A、E 及抗氧化物,能滋潤和修復乾燥受損的頭髮。巴西棕櫚乳脂能滋潤和恢復頭髮的活力,而阿薩伊油含豐富的抗氧化物,奧米加6與9、維他命C和鈣能更新細胞,改善乾旱髮質。
除此之外,還有for浸浴的礦物鹽,
礦物鹽是死海鹽、香薰精油和死海礦物質的完美組合,舒緩治療充滿壓力和緊張的一天。礦物鹽含有丁香花油,對心情有正面的影響,舒緩因情緒鬱結而產生的不快或胸悶感。 死海鹽含有超過26種人體必需的礦物質,如鎂、鈣,鈉等可以保持皮膚健康柔滑。

SABON就是靠手工香皂起家的,香皂的種類包括:甘油、棕櫚樹油、橄欖油,絲瓜。
一系列中有各種形狀的裝飾香皂,如心形香皂、任何禮品套裝的可愛配搭。

除了Body Care產品,SABON亦有面部護理系列。最吸引我的是Clay mask,死海泥為主要成分的面膜,以有益的礦物質滋養皮膚,有助淨化和軟化肌膚。能去除死皮細胞和吸收皮膚中積累多餘皮脂,還有助於清潔和收細毛孔。 來自死海的泥漿含有皮膚必需的豐富複合礦物質和維他命。具淨化的效果;能去除色斑,減少油脂,收細毛孔,防止肌膚出現過早衰老的現象。

SABON不但把客人的面、身體照顧周到,就連家裡/衣物也有照顧到。
包括室內香薰、香薰蠟燭、衣物香薰噴霧等等。

SABON每一間專門店的裝潢都使用天然物料如木材、金屬和石材建成,以燈和洋蠟燭、吊燈、櫃枱及鏡子作裝飾。
還有一個願望井設計的「洗水盤」,讓客人盡情體驗SABON的產品。

很開心能認識這個產品如此豐富、齊全的品牌,天然成分讓人用得更放心,身心也照顧得周到。
而我在Happiness Day活動也玩得非常開心呢!
The End ! Thank you !
Email : fungling0131@gmail.com

Facebook Fan Page: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