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3月26日 星期四

★皇牌再生★ Renewed Hope in a jar 一次過滿足3個肌膚願望

最近天氣不穩定,時凍時熱,就連皮膚狀態都不穩定,皮膚有輕微發紅痕癢...
要是皮膚可以keep著更新,時刻保持perfect skin就好了!
而 Philosophy似乎可以為我的皮膚帶來新希望呢!

早前出席了Philosophy在中環碼頭Watermark舉行的 launch event,
一大片淺藍色加上場內的佈置(花、photo booth等)都讓我覺得很relax很舒服!

一入場就見到renewed hope 高效再生保濕系列,
當然少不了皇牌產品Hope in a jar高效保濕霜的昇級版--- renewed hope in a jar 高效再生保濕乳霜

整個系列並有4位成員,包含了洗面、爽膚、面霜及眼霜。

Step 1: Cleansing
Renewed Hope in a Jar Revitalizing Creamy Foam Cleanser 高效再生保濕泡沫潔面霜   HK$215/150ml溫和保濕的潔面泡沫蘊含肌膚再生科技,能清潔、淨化和滋潤皮膚,用後肌膚感覺舒適。

Step 2:  Refining
Renewed Hope in a Jar Hydrating & Refining Lotion 高效再生保濕爽膚水   HK$245/240ml
輕盈的
爽膚水讓肌膚保持水油平衡,而且蘊含豐富抗氧化物,滋潤皮膚、提升新陳代謝的速度,使肌膚水嫩透亮且有彈性。

Step 3: Moisturizing
Renewed Hope in a Jar Refreshing & Refining Moisturizer 高效再生保濕乳霜   HK$365/60ml
使用後肌膚即時感到水潤,肌膚回復光澤,還可改善膚質及減退肌膚表面細紋。

Step 4: Eye Care
Renewed Hope in a Jar Eye 高效再生保濕眼霜   HK$365/15ml
蘊含亞洲果實精華、海藻精華、非洲野菊花精華及酵母複合物,有助增添雙眼活力、淡化黑眼圈及減退浮腫、撫平細紋。

品牌代表說Renewed Hope in a Jar可以一次過滿足3個肌膚願望,甚麼? 我沒聽錯吧? 不是Kinder的slogan嗎?(笑)
願望 1.
融合三種不同的AHA果酸,徹底撫平細紋,令肌膚回復幼滑無瑕。
願望 2.
透過三種不同性質的透明質酸,為肌膚作即時滋潤,24小時保濕 。
願望 3.
以三重修護精華,改善肌膚的微循環,讓肌膚回復健康膚色和光澤。

聽完覺得很吸引,很想可以快點試試呢!

接著還有嘉賓Robynn & Kendy的mini concert,首次聽她們唱live,不錯呢,
還會帶動現場氣氛,讓我過了一個愉快的Wednesday Night! 

活動過後帶了Renewed Hope in a Jar 高效再生保濕乳霜回家試用。

一盒有60ml,容量比起一般的50ml面霜多了,也只賣HK$365,抵呀!! (師奶仔心態XDDD )

高效再生保濕乳霜很soft很輕盈,還有討好的清新淡香,另外延展性亦高,容易推開塗匀。

用後皮膚水潤、有光澤,觸感柔軟舒適,沒有油膩感,
而且鼻翼旁邊的粗大毛孔好似加了柔焦效果般,變得不明顯呀~

亦可以化妝前用作補濕打底,令粉底更貼服,最重要是不會起"擦子膠碎"。
即使之前已經塗了爽膚水及精華,但使用高效再生保濕乳霜後皮膚水分還可以提升18%,
果然是皇牌,名不虛傳呀!! 
高效再生保濕乳霜不會太潤也不會太清爽,很適合我這類混合性皮膚使用,推薦給大家呀!


試用產品及產品說明由Philosophy提供

The End ! Thank you !

Email : fungling0131@gmail.com


Facebook Fan Page: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