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3月31日 星期二

█來自意大利北部阿爾卑斯山區淨肌之選--- La Vivana█

首次接觸來自意大利北部阿爾卑斯山區的La Vivana,產品系列均以矜罕的雪絨花,具備獨特的天然抗逆能力,
有效吸收皮膚的黑色素,均勻膚色,防止黑色素積聚,再配合天然活性成份及高科技而成。

Cleansing Lotion 淨透潔面乳 HK$390/200ml

為日常潔膚護理特別而設,蘊含最高品質的乳木果、葡萄籽油和透明質酸等多種活性精華成份。有助去除肌膚表面和化妝品的殘餘物質和污垢,為肌膚帶來徹底潔淨、滋潤和保濕。其性質溫和,不含刺激成份,讓肌膚清爽不黏膩。

沾濕面部之後,唧出大約兩泵份量,在面上打圈按摩後過水,潔面乳帶有花香味,潔面同時refresh我本人XD
沒有滑
潺潺、沖不乾淨的感覺,感覺細緻、乾淨,但因為要影相紀錄,洗面後相隔一陣覺得有點乾,
潔面後要立即塗skincare呀...

Refreshing Tonic 淨肌活膚水 HK$390/200ml

蘊含最高品質的蘆薈、雪絨花、沙棘精萃和透明質酸等多種活性精華成份,其溫和不刺激成份能徹底潔淨毛孔,
同時提供滋養成份,並能快速滲入肌膚底層,促進肌膚活化程序,令膚色變得清爽潔淨,展現出亮澤質感。

用toner還是習慣了用化妝棉,感覺實在一點,可以當double cleansing,抹走角質污垢嘛.....
抹完一次,用化妝棉的另一面輕拍全面,加強吸收。

初初用的時候有點"吉吉地",但過一陣就沒有了,可能是因為含有酒精吧。
活膚水很快吸收,初時會有少少黏手,但過一陣就變得清爽,皮膚較有光澤。

La Vivana的不像其他品牌,沒有專櫃,就只有一個銷售點咋!
尖沙咀赫德道8 號16 樓A 室
營業時間: Mon - Fri 10:00-19:00
電話: 2721 2229

試用產品及產品說明由La Vivana提供


The End ! Thank you !

Email : fungling0131@gmail.com


Facebook Fan Page: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