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3月23日 星期一

♛育成剔透亮肌 先要淨肌去黃♛

一到春夏,個個女生都說要美白呀、去斑喇~~
眾美容品牌也相繼推出跟美白有關的產品,不過潮流興韓風,也追求韓式美白,即是想肌膚「剔透亮澤」。
而韓牌Innisfree更針對香港女生皮膚偏黃、暗啞,推出以「去黃」做主打的護膚系列,打破亞洲女性不夠淨白嘅根源-黃氣問題,回復肌膚真正光彩。


Tone Correcting Series淨肌去黃煥采系列共有3款產品,包括淨肌去黃煥采洗面泡沫、淨肌去黃煥采爽膚水及淨肌去黃煥采精華露,簡單3個步驟,全效去黃亮肌。
Tone Correcting Cleansing Mousse 淨肌去黃煥采洗面泡沫   HK$100/ 120ml

集去角質、清潔及卸除淡妝3合1的潔面泡沫,不僅能卸掉淡妝、更能深層去除都市環境中有害的污染物,深入污垢之間的縫隙。每天打造清透肌膚,時刻讓肌膚保持明淨透徹。
私心愛洗面泡沫,貪其方便省卻起泡的麻煩。Innisfree這個洗面泡沫,中間沒有氣泡,就如mousse般綿密,
在面上打圈很細滑很舒服呢,
而且有清新檸檬香,很fresh呢!
過水就能洗掉不留痕,
能洗走油脂污垢,清爽不繃緊。

Tone Correcting Toner 淨肌去黃煥采爽膚水   HK$180/ 250ml

配方中的酢橘萃取物能溫和去除肌膚老化角質,促進角質層的更新週期;而脂溶性配方能深入毛孔,清除內在的黑頭污垢,去黃淨肌,改善暗啞,打造細緻光滑、透亮光采的肌膚。 而配方中的柳樹皮成份能為肌膚補濕的同時,也能防止水分蒸發,並能調理及鎮靜肌膚,殺菌抗炎,有助紓緩鎮定敏感肌膚。

為了更有效去角質,所以用化妝棉輕輕地拭擦化妝水,化妝水同樣有檸檬香,但沒有我想像中般清爽,因為用後皮膚像多了一層水分膜,觸摸時會有輕微黏手,我覺得比我平日用的爽膚水補濕,而且皮膚顯得更有光澤、毛孔也沒有太顯眼。

Tone Correcting Essence 淨肌去黃煥采精華露   HK$250/50ml

1. 淨化 - 去除角質

去除肌膚老化角質,清透肌膚,以物理性方法即時達致提亮去暗啞功效。

2. 回復 - 真正肌底光采

高效抗氧,亮澤細緻減少肌膚積聚的暗沉色素回復肌底的真正光采。

3. 阻截 - 黃氣元兇「黃褐膠原」

抑制肌膚膠原蛋白醣化,阻截「黃褐膠原」產生,從根源高效改善肌底的暗啞泛黃。


滴管裝較易控制用量,而精華露的質地較稀、水狀,延伸性高,不過清爽度較低,完全吸收後仍然潤潤的,但未至於「笠」,而且整張臉都帶有光澤。這個天氣用真的剛剛好呀!
Innisfree的產品口碑也不錯,價錢相宜,值得一試呀!


試用產品及產品說明由innisfree提供


The End ! Thank you !
Email : fungling0131@gmail.com

Facebook Fan Page: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