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3月4日 星期三

■ 韓國DCS保濕鎖水眼精華■ 滾珠筆頭抗浮腫

眼霜我每天早晚都會用,但說到眼部精華就......比較懶,間中才會用。
這次收到韓國DCS 眼部精華的試用邀請,由於不認識,所以應邀前有上網看看DCS的資料,發現它的產品都有不錯的評價,讓我有信心試試。
韓國DCS(Dermatology Cosmeceutical Solution) 的美白和保濕系列自5月登陸屈臣氏以來都有不錯的評價。 
DCS產品的重點成分是韓國濟州島東部的零污染天然火山岩海水,藴含豐富礦物質包括鈣和鎂,
除了保持皮膚水分和彈性外,更有效防止皮膚老化、增強肌膚免疫力。
DCS不單採用天然成分,所有產品更通過「韓國皮膚臨床科學研究所」的皮膚敏感專業測試,任何膚質都能安心使用。
DSC 保濕鎖水眼精華   HK$279/10ml
含龍舌蘭仙人掌及海葡萄萃取,配合金屬離子滾珠筆頭按摩,促進眼周血液循環,加快精華吸收速度,消除浮腫,撫平乾紋及幼紋,增強肌膚彈性。
底部有開關制,使用前逆時針方向扭Open,再按下唧出眼精華,
然後把金屬離子滾珠筆頭直接在眼蓋及眼底頭、中、尾點上。
點上精華後,由眼尾開始、向內打圈,金屬離子滾珠筆頭感覺涼涼的,有助減退浮腫;
而眼精華似是啫喱狀,但推開後感覺水水的,很好推呢~
DCS保濕鎖水眼精華的水潤感的確不錯,但不會太厚太笠。但有小缺點是份量較難控制,
一泵點在一隻眼便多點,用按摩筆頭至完全吸收要花上較多時間,用在雙眼又略嫌不夠。
還是要用指腹平衡兩眼的份量。

除了保濕鎖水眼精華之外,還有另外兩款,紅色是緊緻滋潤、銀灰色是亮白淡斑。
銷售點:屈臣氏

 ***產品說明由DCS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