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3月19日 星期四

◆ 韓系唇妝 ◆ By Lancome

現在樣樣都跟韓風,追韓劇成為不少不同年紀的女人的娛樂,
煲劇同時留意主角穿的時裝、用的護膚品、化妝品,才可以緊貼潮流。

SBS水木劇「海德哲基爾與我」女主角張荷娜的化妝品都是用上Lancome產品,化得美美的!
別看Lancome是歐美品牌,但一樣可以化出韓式妝容!!!
劇中女主角就是用著Grand Amour Rose  Rouge Amour - n°160 熱情鮮紅色調~
LANCÔME L’Absolu Rouge 瑰麗豐盈唇膏  HK$250/ 3.4g
Lancôme 為萃煉玫瑰花瓣中最純粹、最亮澤的色彩,特別研發一項比色提煉技術,將玫瑰鮮明的色澤完全融入唇膏中。
晶瑩亮澤、嬌艷欲滴的色彩「提煉」自玫瑰花瓣。世界上最漂亮的花朵由此化作唇膏的嶄新色澤。
Grand Amour Rose  Rouge Amour - n°160 熱情鮮紅色調
濃艷的鮮紅色調,向 Grand Amour 玫瑰擷取靈感。黑玫瑰色調、呈感性高貴的深紅色。 是煉金術的象徵,這是世上最珍貴的玫瑰之一,因其色澤在日照下絕不褪色。  它產生令人驚嘆的黑玫瑰花苞,綻放成深紅色的花蕊,展現奪目的暗色。
黑色瓶身配上金色花圖案,還有磁石吸緊樽蓋,不怕蓋會甩出來~整個都是高貴的感覺呢~~
而我本身不太掌握咬唇妝的技巧,還是照常的塗喇。
用唇掃上顏色便會比較淡,不像直接塗上唇般實色。 首先薄薄一層,然後用紙巾輕印,接著再上一層唇膏,可以增加持久度呢~ 因為用了唇掃的關係,所以顏色不會太紅太實,但它的顯色度其實很好的。
我的咀唇已經夠厚,再用大紅色便有點太over了,我更喜歡這樣的效果。
唇膏的滋潤度不錯,可以遮到少少唇紋,還有亮澤感。至於持久度還好,即使輕印後仍會留下唇色。
這個妝容很百搭喇,不論上班,朋友聚會,還是跟 男友約會適合,夠自然斯文呢!
***產品說明由Lancôme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