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3月25日 星期三

▶▷溫和清香之選◀◁ GIANFRANCO FERRE ROSE女士淡香水

據非正式統計,不論男女都怕聞到濃烈的香水味(包括古龍水),特別是有鼻敏感的人!
有時搭𨋢真的非常辛苦,一個半個還勉強挺得住,但當2-3個"濃香水"人士同搭一部,出𨋢已經聞到有點頭赤!
所以我揀香水,香味一定要聞落舒服不刺鼻,二來噴香水時記緊寧少莫濫,等到lunch time再補。

今次我要介紹近來新寵  GIANFRANCO FERRE ROSE 女士淡香水 
前調: 西瓜、蜜橘及桃子 (清新甜美的果香)
中調: 橙花、粉紅玫瑰及小蒼蘭 (優雅花香)
基調: 檀香木 (加溫暖樸實感)
充分突顯現代女性典雅高貴而又溫暖怡人的特質。
外盒及樽身都針對女生無法抗拒粉紅色的弱點來造XD
配上粉紅+金色方形瓶蓋、黑色字點綴襯托出溫文爾雅的輕熟女生的感覺。
底部還有
凸出的香水名。

蜜橘、橙花、粉紅玫瑰都是我喜愛的味道,未試已經好感大增!
加上佢只是EDT,濃度較低,即使頭一下聞到也不濃烈,只聞到清甜果香,中調反而比前調更香甜,
基調的香味則比較平和、中性一點,適合不同年紀的女性使用。
持久度相對低一點,3-4小時就要補一次了~

但整體來說我都很滿意呀~

產品試用由莎莎提供。
The End ! Thank you !

Email : fungling0131@gmail.com


Facebook Fan Page: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