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3月2日 星期一

▶打造亮肌三角◀ 全方位瞬白亮肌 + 防禦抗曬 by Lancôme

踏入三月,又是時候開始進行每年一度、維持半年的美白工程。
說真的,我的皮膚都算偏白,美白最主要是防止曬黑、減淡色斑、進而令皮膚更明亮有光澤......
女生對美是貪心一點的,最好全天侯24小時、全方位都可以做到。
今年Lancôme以朝露中的玫瑰為靈感,淨白裡滲透玫瑰淡紅,推出全新 Blanc Expert 全方位瞬白亮肌系列及 全新 UV Expert 防禦抗曬系列。整個護膚組合的核心由三個步驟組成︰一、擊退色斑;二、防護肌膚;三、點亮膚色。


1: 擊退色斑 BLANC EXPERTBrightness Diffusion Essence in Lotion 瞬白亮肌精華補濕水   HK$580/150ml

它是Blanc Expert 全方位瞬白亮肌系列的新成員,蘊含薄荷、玫瑰及龍膽花精華,抑壓肌膚中的發炎訊號分子,能減輕色素沉澱。 同時含有Actyl P,抑壓黑素細胞的作用,減少黑色素生成。 另加Aquatoryl,在肌膚表面形成「水漾」光澤,塑造飽滿肌膚效果。

質感介乎傳統化妝水與精華素之間,配方與肌膚接觸後,馬上分解為清新水質化妝水,覆蓋肌膚表面,並迅速滲入底層,即時注入豐富水分,保濕之餘綻放清新飽滿光澤。配方強效撫平肌膚,肌膚重拾輕盈感覺,觸感柔滑。

瞬白亮肌精華補濕水的質地比一般toner厚稠,但用化妝棉往面上推就即時變得水感輕盈,水水的很好推,亦很快吸收,皮膚即時保濕而且觸感柔軟清爽。

不得不提,可能因含有薄荷的關係,用後皮膚有輕微涼感,皮膚亦比用前透亮。
除了早晚塗抹外,亦可沾濕化妝棉濕敷「亮肌三角」5 - 10分鐘。

所謂「亮肌三角」,就是面上最突出的地方就是額頭、雙頰、鼻子和下頜而組成的三角區。
而當人觀察他人容貌時,視線有90%時間停留於「亮肌三角」,
所以Lancôme就針對「亮肌三角」,提出這一系列的亮肌方案。

防曬是必不可缺的一步。我一年有300日以上都會塗防曬(即使冬天),其他日子都是因趕忙出門口而忘了....
因為小時候就是太愛跟陽光玩遊戲,當時又未有「要塗防曬」的概念,結果換來顴骨色斑一堆,人大了才懂後悔~~

2.防護肌膚 UV Expert XL-Shield™ Fresh UV Aqua Gel 全方位防禦抗曬清爽乳霜 SPF50/PA++++   HK$410/30ml
全方位防禦抗曬清爽乳霜配方能保護皮膚免受氧化壓力侵擾,即使置身環境污染物之中,仍能減低因氧化反應造成的皮脂分泌,減 少油光。另含的活性分子"Coolact 10 以冷卻及安撫肌膚功效見稱,能為肌膚帶來如薄荷醇的清新冰感,接觸皮膚後能逐漸降溫。配方中的玫瑰花瓣精華更能安撫肌膚對熱力的反應,平伏敏感肌膚的泛紅情況。 

這支防曬的乳霜質地,推開感到微涼感,尤其鼻孔下的人中,一呼一吸都感到涼感,
至於觸感是
水潤但清爽,不會因防曬度數高而皮膚感覺焗促,亦沒有泛白問題,用作妝前底霜亦可以。

3.點亮膚色 Blanc Expert Cushion Compact 瞬白亮肌氣墊粉底 SPF 23 / PA ++ (共5色)  Refill HK$290/14g ; Case HK$100

Lancôme以獨有既保濕亦清爽的粉底技術注入防 UVA 及 UVB 的全面防曬效能, 如粉底液般清新輕盈,如粉餅般便攜實用,如 BB 霜般均勻肌膚,全新 Blanc Expert Cushion Compact 瞬白亮肌氣墊粉底為肌膚帶來清爽感覺,撫平肌膚表面,保護肌膚免 受紫外線侵擾,沒有半點油膩黏立感覺,帶來清新舒適。

首次使用前先要將refill 裝入case,簡單的對位推入即可。
白色的粉盒在日光底下有不同亮度反光,整個都是高貴感。
而且有揭蓋蓋好Cushion粉底,順便在蓋上粉樸。

粉樸是採用聚氨酯製造,輕壓 Cushion Compact取粉底,可以看到Cushion粉底質地有點像BB cream

然後以輕拍的方式印上Cushion粉底

使用半張臉的對比圖,這Cushion compact的確讓我驚喜,coverage比我預期。好。得。多。
重點是妝感還是很薄很自然的!!

用上Cushion Compact後,只要多加少少eye concealer就可以了!
而且不會很濕笠,可以連碎粉也省掉。 但我是混合肌,還是薄薄上一層較好。
不過控油度對我來說不夠,T- zone3小時左右就出油,鼻頭變亮了。(我妝前控油要強力一點)
另外一提,
豐富松樹精華,強效減淡色素沉澱現象,化妝同時繼續美白。

除了要勤點印走油光補妝,其他還好,特別是coverage,毛孔也修飾了真的滿意


啟動美白工程,你ready好了嗎?!

***產品說明由Lancôme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